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沙市区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沙市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字号:    】        时间:2022-04-24      

  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坐落于沙北新区,位于塔桥路和徐桥路的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14971平方米,总楼层高7层,主要由“两房”主楼、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以及地下停车场等主要建筑组成。

  近年来,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围绕“稳进、落实、提升”的检察工作主题,依法认真高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后,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对标“争先进位,保持一流”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社会经济疫后灾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工作需要社会的了解、理解、关心和支持,也需要群众的监督。沙市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互联网站平台为依托,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检察机关形象、报道检察工作动态、传播法律知识,深化检务公开,从而增加检察机关的知名度和工作透明度,让检察工作更贴近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