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主动走访人大代表 共谋共建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4月19日上午,沙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继权一行来到王板桥社区走访省人大代表杜芝凤,面对面、零距离向人大代表汇报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并征求杜芝凤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朱继权检察长表示,代表联络工作,是检察院倾听民情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司法公开、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平台。沙市区检察院将始终立足人民群众需求,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与代表委员保持密切联系,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随后,朱继权检察长一行还前往长港路社区、滨湖社区、天井渊社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