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弘扬抗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沙市区检察院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03      

                                                                      
  为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和抗战精神,增强检察干警的爱国意识,9月3日上午,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文明办、沙市区检察院共同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沙市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汝勤主持,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不同部门的四名青年检察干警以“弘扬抗战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在座干警们分享讲述了抗日战争英雄故事。干警们铿锵有力的话语回荡在会场内,让每一位现场聆听的干警们心灵再一次接受净化和洗礼,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干警们还观看了爱国纪录片《复兴之路》,纷纷表示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机关以支部为单位积极撰写活动心得,谈爱国、谈理想、谈成长,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全体干警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交出合格的检察答卷。